鸽子糕手雪松酱、

ivl kpl pel

暖阳乙女‖关于小林偷家尾少?

暖阳乙女 许廿鸠=你* 九尾含量高(不是🍵)

ooc归我 国际三禁 你是尾子妹妹

  有bug有错字都是我的问题

  游戏主播✘电竞选手

   Summary:夏天的风不会舍得吹散年少时的喜欢 只不过是换做暖阳照耀在彼此身上

   1.

  #九尾恋情#

  #九尾许廿鸠#

  一早上18G冲浪的铃镜看到这些词条便转发给你 而此时的你正躺在舒服的被窝里摆着小肥橘猫睡懒觉 铃镜见你不会她消息便打来语音 被打扰清梦的你自然是不爽 可对方确实一副看你怎么解释的口吻

  

  “你现在恋爱都不跟我说了是吧”

  

  “来了个饼子啊 谁谈恋爱了”

  

  “啧 怎么和你对象口吻一样”

  

  “你是不需要训练是吗我们ivl第一女屠皇无不无聊”

  

  “大姐 都上热搜了你还想瞒我?”

  

  迫于无奈你一脸烦躁的打开了微博 看完热一的你沉默了 随即打开vx对话框 看到自己的亲哥哥给自己打的消息

  幼稚鬼

  “笑死 哥们怎么可能看上你 你怎么可能恋爱”

  

  “……”

   

  受不了了 要不是上学时期你收的那些情书许鑫蓁全部撕掉了你至于孤寡这么久吗 但若是说到孤寡 你也并非母胎solo

  

  少女曾经的叛逆驱使自己来过一次地下恋 瞒过父母 老师 同学 还有这个间谍哥哥 可最终对面成绩实在是太好了 你也不是不爱他但是那时候你出众的外面已经有经纪公司要你了这对成绩不是特别好的你简直是雪中送炭 后来你喜欢上了游戏又刚好那年你发现了游戏解说这个专业家里也不缺钱 就这样 你踏上了游戏解说的道路 可后来无休无止的排班 和一个个遗憾擦肩 你实在是更喜欢自由 便转型做了主播这也让你和许鑫蓁根本没有公开的必要了

  

  而这个瓜无非是扒出来过年时期你们一样的景点 直播房间相似 至于捶死的是你生日直播开播前gemini老师的直播里许鑫蓁替你们妈妈送你一条项链 因为特意交代了要许鑫蓁给你带上便这样被扒了出来

  

  而在你短短上线的几分钟里期待的粉丝并没有得到你的回应都失落到私信轰炸你当然他比较是许鑫蓁 你们都收到了不小的谩骂声不过对于你们来说也都习惯了

  

  “喂…所以大姐承认吧”

  铃镜声音再次响起来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姓许 许鑫蓁也姓许。”

  2.

  就这样铃镜在懵逼中得知了自己闺蜜和九尾是亲兄妹这件事然而TTG那边也是很快做了回应也对那些黑子进行了警告 你和九尾也晒出了你们小时候的合影 

  

  我老婆和我老公是兄妹是什么感受?

  

  一切事情都回到了正规的轨道 直到世冠的抽签仪式 为了你和九尾的热度 官方特意邀请了你 你其实也是高兴的 这种只用抽签就能拿到一笔不小的酬劳还可以美美的和灵儿她们贴贴简直不要太赚 除了要见到树枝一哥许鑫蓁以外一切都是这么的完美

  

  这一天你早早就到了地点 化妆师也是很少在这样的场面给女孩子化妆看起来也兴奋极了 因为染了银白色头发的原因你穿了一件黑色蕾丝花边的礼服后背露出了漂亮的蝴蝶骨闪耀的项链在脖颈间像是星河一般璀璨一顶皇冠落在你的大波浪上黑色丝绒手套神秘又高级 当化妆师画完最后一抹口红的时候你整个人气场全开就连坐在一边的Gemini也夸了夸你

  

  而今年的看点也在于九尾不会和TTG一起走红毯而是和你 你们兄妹二人挽手出现时 简直就是小说里走出来的富家兄妹虽然事实也是如此九尾虽然美化太浓的妆但黄色头发的少爷也是封神好吧

  

  包括到这里都没有什么不对 抽签仪式将在20分钟后开始 而你在后台看到了一个熟人——林恒 那个你少年时给了所有心动的人 当然的大学霸居然来打职业了 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 而作为前女友的身份的你到现在知道他来打职业眼底还有些泛酸 毕竟当初自己不想耽误他啊 可你们应该是命运里的爱人啊 当初解说Ts让三追四里没有你 可你却在舞台的最角落里哭了好久 最后拍了一张照片就离开了 带今天你居然还会因此鼻尖一酸 而当时分手都没有任何反应的他或许早就不记得你了吧 你摇摇头 可就在这时那个熟悉的声音响在你的耳畔

  

  “许同学 你在等我下课吗”

  

  你转过头看着暖阳站在你的身后 原来自己都想的已经出神 浑然不知道自己凝视的地方已经没有人了 

  “暖阳?有事吗”

  

  就算再爱这时候面对前男友也会有说不出口的尴尬

  

  “许廿鸠能不能 别装了”

  

  说着暖阳一步步靠近你的一步步后退差点撞到了柱子暖阳眼疾手快扶住了你的腰 而你感受到后不自觉羞红了脸想要挣脱开却没有力气只能任由暖阳扶着

  

  “我知道你一直躲着我 我打比赛不是因为你你不要有负担……但是拿了冠军之后我是想找你的可你为了躲我转型做了主播 我前几天知道你和尾少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不甘心 我放不下真的”

  

  你听着他絮絮叨叨小学生的语调结结巴巴说着这些肺腑之言 眼泪不停的打转 那一刻我好像回到了那个在树荫地下等你下课 回到了那个你给我讲数学 你叫我许同学的时代 好像你们的感情太弯弯绕绕了你不想在看到这组直线在波折了 你们不应该有这些曲折的……

  

  “所以廿鸠 这次世冠我要是拿了冠军…你能不能…嗯…”

  

  “林恒 这次世冠无论怎么样都会有一个人看着你奔跑了 就像你看着我成长一样”

  

  “我可以吻你吗”

  

  “小学生答应你还得寸进尺是吧 要开始了这是公共场合”

  

  虽然嘴里拒绝了但你却用实际行动给了他一个吻 或许和小学生谈恋爱很累 但是怎么办呢 他是我青春时期遇到的那一束干花 他不会随着玫瑰凋零 会永远存在我的床头

  

  暖阳一年高兴的做回了他的位置一旁的阿豆看他上个厕所开心了八个度莫名感觉奇怪

  

  “暖阳 你口红怎么画了我去叫化妆师帮你补一点? ”

  

  而暖阳却摸摸自己的唇笑着对阿豆说

  

  “土豆啊 你不懂”

  

  3.抽签仪式结束 你回到了自己的公寓 其实也算是独栋别墅 你们家毕竟也不缺米 而累了一天的你只想躺在床上做躺狗边直接倒在了床上 过了一会打开了puq看见林恒发了两人少年时期的背影合照官宣 你本想评论什么也发一条的但是你看到了许鑫蓁 知道你和暖阳在一起了不会杀了你们吧于是你只是点了赞

  林哼哼╯^╰

  “宝贝你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官宣”

  

  “有没有一种可能啊我哥杀了我们”

  

  “还是老婆聪明”

  

  “6”

  

  而此时puq的评论区

  过去不重要:恭喜小林啊

  illion回复过去不重要:尾子你这是被偷家不自知啊

  过去不重要回复illion:啥意思

  illion回复过去不重要:你仔细看看这图阿

  过去不重要:有点眼熟…有点像许廿鸠的头…

  过去不重要:我靠林恒 我的白菜

  

  暖阳内心os:今晚就暗杀徐必成

  

END.

  

  应该会有后续大概是以这个为背景的甜文看我鸽不鸽吧

  

  

  

  

评论(37)

热度(1748)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