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糕手雪松酱、

ivl kpl pel

暖阳乙女‖关于恋爱这件小事

暖阳乙女‖关于小林偷家尾少 的后续番外

  这篇也叫《关于哥哥喜欢当电灯泡这件事》


  如果大家比较喜欢这个系列的话可以把这个系列一直按照这个背景往下写

  

  许廿鸠=你*许鑫蓁亲妹妹(尾子再度登场)国际三禁 ooc归我 撞梗我的问题

  

  4

  对于两人在一起的事情已经是全联盟没有公开却人尽皆知的事情了 但迫于你和九尾还在风口浪尖上你们也都明白不能官宣 只不过平常上到经理运营下到教练选手主播都在暗戳戳的磕你们两 不久你和暖阳的cp粉开始崛起

  

  其实暖阳是个有点慢热的人这点你知道对比你咋咋呼呼大大咧咧的性格暖阳确实会看着比你成熟一些 但其实xxs也会有他独特的奇奇怪怪的幼稚

  

  世冠结束那天 金色的雨飘落在他的头上 你和九尾就这样在后台不禁红了眼眶 许久许久都没有反应过来 所以暖阳 我还是看到你延续了Ts的荣光还是看着你成为了fffmvp 你永远是我心里的第一打野 你想着却发现这个时候沉默的许鑫蓁

  

  九尾一直都是要强的傲娇的 确实是如此 从小到大主要是九尾喜欢的 几乎没有人能动摇 包括打职业 不比暖阳说服顽固父亲的艰难 九尾说来就来了 一个天赋溢出屏幕的选手似乎走的并不难堪 可他走过所有位置 就差一个冠军了

  

  “许鑫蓁 明年让我在决赛解说你和暖阳好不好 让我骑虎难下 让我谁赢了都高兴都难过”你看着他 目光如炬 是坚定也是名为希望的羽翼

  “傻狗 明年你男朋友得哭着让你抱抱”他说完便笑了 你也是 

  

  暖阳下了采访席在人群中冲到你的身边紧紧抱住你 你回抱着 有一股能量在你们身体里散开明明后台那么多人而此刻你好像只看见了他 他一遍遍告诉你他夺冠了一遍遍亲亲你的耳朵好像画面就定格在了那惊天动地的一秒

  

  总有人说结局不重要 可是努力过后经历了伤疤之后收到的结局也许就是值得炫耀的金牌舍不得让别人看到 你们的颠沛流离是值得的吗 我想是的 你们一起在半山腰看过的日出今天又在山顶遇见了 这也许就是结局的意义吧

  

  这不是你和暖阳的结束 更不是暖阳职业的结束 你会陪他打到三十岁那时候的你们褪去了稚嫩岁月磨平了你们的棱角 可那时的你们拥有的是属于彼此的小星球 

  

  5

  休赛期暖阳想着带你回一趟家 也确实你家在厦门到时候可以等到TTG.打完表演赛你再和九尾钎城汇合再回家 其实你是紧张的 甚至害怕有粉丝在下面机场认出你们 

  

  你们两人收拾好上了飞机 刚补完直播的他带上蒸汽眼罩就睡了 一点点靠着你的肩膀 你看着他的样子 笑了笑 

  

  “我的小林全世界最可爱”

  

  下飞机后林恒妈妈早就在等你们俩了 一起来的还有些亲戚 大多也都是知根知底的 不会有什么远房yygq 自从两人下了飞机暖阳连你的手都摸不到 小林委屈但小林不说

  

  到了吃饭的时候 林妈妈给你夹了一块鱼想让你好好尝尝她的手艺 可是你对鱼过敏 但是又不好拒绝妈妈的美易 正准备咬下去时突然一张脸靠近了过来 林恒叼走你嘴里的鱼肉和长辈们解释你害羞但是过敏这件事 林爸爸和林妈妈看到自己的儿子长大了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你们一起吃完了晚饭 一起出去散步 总之这个家长见得还算完美

  

  晚上你和暖阳回到暖阳以前的卧室你不由感慨到 

  

  “以前你都是在这个房间悄悄给我发消息的吗”

  

    暖阳看到你的星星眼宠溺的笑了笑

  

  “嗯 那时候就希望快点写完作业然后和你一起”

  

  听到好听的话你自然是满足的 一起和他钻进被窝拥抱夜晚的星河

  

  6

  所谓月初不努力月末没地方哭 这不你和平台签的合同里的时长又要不够了 最可恶的是 你虽然是带暖阳回自己家 但是自己家有两个职业选手抢直播设备啊 这不你只好随意带个耳机在餐厅里开播

  

  <老婆中午好哇~>

  <终于打算补时长了吗>

  <哈哈哈哈和尾少相处的还好吗>

  <尾子不是把小林带回来了吗女儿相处咋样>

  <楼上的是在相亲吗哈哈哈哈>

  <u1s1是配的哈哈哈>

  

  你看着弹幕里的发言 不由上扬的嘴角表明了你现在的心情 但是不久就被打破了 十六连跪的巅峰赛 可偏偏这个时候 楼下的许鑫蓁喊了一声

  

  “许廿鸠 哥的冰美式到了 帮哥拿一下”

  

  说实话 你不想理这个病子 但是你也确实有点难受 不想让家人看你生气然后担心 再加上想去看看暖阳让他安慰你 所以你应了一句就去取冰美式了

  

  可是——

  

  我们暖阳刚好排到一个变声器瑶妹又因为九尾耳机坏了直播没有带耳机 交流的声音全部能听到……

  

  甜蜜的 心情更差了 本来还纳闷今天这么听话的许鑫蓁承认高估你了 你把咖啡甩他脸上差点泼出来然后上楼关掉了直播 一个人坐在大厅里生闷气而九尾的直播间一时间就热闹了

  <鸠怎么了是不是你又惹妹妹生气了>

  <许鑫蓁你最好没欺负你妹妹>

  

  “阿姨们 我正没干什么啊”

   随即尾子很有眼力见的给暖阳发了消息让他去看看 结束完游戏的暖阳也光速下播然后去找你而你没有消气

  

  “哟~怎么不去找你的瑶妹了 可惜我是个射手 不能帮哥哥的宫本辅助”

  

  啧 怎么这么酸呢 暖阳想着 然后从不背后抱着你

  

  “我不要瑶妹啊 我最喜欢我们家的宝贝射手了 今天怎么了 嗯?”

  

  “呜呜呜我十六连跪都排到Gemini了”

  

  “噗 排到Gemini了啊 那确实挺差”

  

  你有些恼火伸手想要去打他 他缺抓住你的手随即十指相扣

  

  “哥哥带你上分好不好”

  

  然而 一开始只有你下播尾子还好解释结果暖阳也下播了 大家就开始起哄带节奏 这不跳进黄河洗不清了吗 结果最后她的饼子妹妹根本不记得他还没下播这件事 直接甜蜜的牵手下来了……

  

  那天晚上

  #许廿鸠暖阳#

  #九尾 惨#

   鸠_jiujiujiujiu:

  是年少的喜欢是你@北京wb暖阳

  

     北京wb暖阳:

  你是我爱的乐谱的第一张@鸠_jiujiujiujiu.

  

  

  九尾:都是病子全部叉出去

  

  

  下一篇应该是尾子的番外 这个关于系列大家喜欢也会更得 

评论(33)

热度(100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