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糕手雪松酱、

ivl kpl pel

【星迪‖爱是什么(2)】

又名MRC的吃狗粮日记

ooc预警*

因为忙考试所以依旧很短看高考假能不能搞个长篇


1

我是小程 作为一路陪小迪公主走过来的王子 虽然我们的cp盛行过一段时间 但是我们就一直都是纯洁的感情 而且我一直都认为小迪是个直男 可是最近我发现了不对劲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变得特别爱做饭 特别是辣椒炒肉 我们已经连续吃了三个星期了 原本我只是以为小迪又抽疯了 但是只要我们团的新人那个名叫星河的牛马夸喜欢这个味道那小迪的眼里就跟装了星辰大海似的


还有就是为什么他们两排位撞车总是一开始喜悦又要装作矜持的样子啊 不就是队友撞车吗 我想我知道为什么了 所以一个也别想给我走 趁着他两谈情说爱我得赶紧把分偷了

“正经人谁谈恋爱啊 美美偷分不好吗”(就是酸了


2

我是怪咖 虽然已经离开了俱乐部 但作为和小程一样的老队员在这件事情上面我自认为我是很有发言权的


我对星河这个帅小伙的第一印象绝对是我对他最大的误解 我一度认为这个发挥稳定的新人一定是乖巧懂事不谈恋爱的 毕竟他的日子还长着呢 


可是小迪很不对劲 不是给星河做辣椒炒肉 就是星河星河的叫 这让成为了有效骑士的我 有些许的酸 公主为啥不夸我?


直到有一天晚上排位结束 我去饮水机倒水在楼梯的转角口看到了黑漆漆的两坨东西在蹭来蹭去?!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


就连我去面试解说过了的那一天 他两发祝福的消息都得同时

“谁还没个对象啊 下次解说绝对把你两拆了”


3

我是哼哼 啊对其实我们队伍里是有两个新人的 你问我为什么特意强调?因为在我们公主的眼里我无非是个可有可无的透明新人


同样是发挥不好 星河就是好好复盘星河很乖的 到了我就成了快滚 xdm你们说这不妥妥双标小狗吗


每次看着核桃被xql噜的时候 我不禁为核桃的心理阴影面积难求而感叹 我们几个作为头号cpf真的开始dream他们未来带孩子了好吗

“新人队友的关照?我配么?”


4

我是短某人 比起哼大爷我也算好的了 比较小迪会鼓励我叫我不要紧张 但是我真的很想控诉一下xql的一些报仇行为


就因为上次排位的时候 我没放河子哥地窖怎么就训练专门打我了呢 于是那天晚上的训练你会看到一片红色的战绩 惨不忍睹 结束后我看着星河那满意的笑容和小迪宠溺的摸头 我要气死了好吗


还有上次火锅约饭 小迪虾滑搞成了虾坨的样子 我就嘲笑了几句 一晚上星河都在跟我抢菜还说什么他还小我要让让他???你们xql真的没事吧

“不要惹xql会变得不幸”


5

我是金金 作为拍摄物料剪视频的我 自然是第一个发现这件事情的 你问我怎么发现的?请永远相信一个女孩子的磕cp水平


从星河来俱乐部第一天 机智的我就发现了两人的眼神不对劲 你说是熟人吗 那真不像 但总有些桃花的味道在里面的 所以后来的我 努力的在回声和vlog里多多剪她们两的互动 


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情大概就是明明这两人天天都有一些暧昧的接触 但为什么一到镜头就避嫌了?为此我开始时时刻刻准备拍摄只为抓糖(有在努力了


这就令我发现了不可思议的事情了吧有几天小迪居然是从星河的房间里走出来的 于是我偷溜进去抓了个正着 他两也就承认了

“谁会不喜欢磕cp呢”


6

我是咩咩 一开始我正的觉得他们两没什么问题 就是很正常的队友 而且配合的很好 这让我很是感动 


但是在一次次的复盘里面 我还是发现*了一些事 比如哼哼指挥星河不管用一定得小迪来  比如上一秒还在和咖哥吵架下一秒就温柔回答小迪问题


你们真的很gay你们知道吗???🤔


至于后开大概是为数不多的早起看见两人正在贴贴我瞬间就石化了的样子吧 可他两缺丝毫不慌张还要请我去健身…

“我真的以为你们是默契搭档…”


End

或许还会有ivl其他选手的反应?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