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糕手雪松酱、

ivl kpl pel

「星迪‖爱是什么」

521贺文

不写520是因为那天emo了

甜饼 文笔烂 多多见谅啦

 ooc严重*仓促的短打



“我青春里出现过你 是我觉得最幸福的事情了


1.无解

第一次见小迪和星河是有点奇怪的 说不上是什么感觉 星河向来不是一个自来熟的人所以面对大家时通常是带些稚气羞涩的


但大家都心照不宣的发现了 星河似乎只对一个人熟悉又或是说愿意卸下伪装自己的面具


小迪原来是怕吵的 所以一直都是单人间 他也习惯了一个人思考 一个人难过 一个人把所有事情默默承受着 


作为对内的指挥位 作为对内的核心 在大家眼里操作称为天秀的小迪契卡缺也会有脆弱的一面 他习惯了收拾队友的残局习惯了自我批评习惯了自己红了眼眶也安慰队友没关系 小迪契卡其实一直都是一个人 只有一个人 当然直到他的出现


他们成为了室友 刚开始时彼此都是有点拘束的 更何况对于星河来说 小迪就是一尊佛的存着神圣不可触碰 小迪试着让星河放松 可到头来自己也紧张 所以两人一开始并没有亲近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小迪常常会想 或许是那次比赛 发了高烧的小迪瞒着所有人参赛虽然拿下比赛但自己差点丢命的时候吧 星河怎么会不知道自己的室友是什么情况 可星河知道自己劝不动 他太了解小迪了 到现在小迪都只记得星河抱着他急得差点掉眼泪的模样 那是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的逞强会给别人带来他想不到的麻烦


从那次起俱乐部的人发现这两人越走越近 但藏在心里的秘密一直都是属于星河的 少年就是少年 他们看春风不喜 却因为心上人的一举一动 眉眼如初 即使少年不惧岁月 但却在乎爱人的感受


他太害怕小迪讨厌他以至于总是慌慌张张的藏在自己漏出来的尾巴 可稚气未脱的少年又怎么是骗人高手呢 就连年纪相当的小程都看得出来 有何况是那个年长许多的小迪呢


星河的表白是没有底气的 连说完我喜欢你都是低着头的模样 小迪觉得好笑 笑了笑 揉了揉他不算凌乱的头发 温柔回答


“感情不是儿戏 我比你年长多少你清楚的  你真的愿意接受这样的我吗 星河 你的日子还长着呢”


星河的手都快要打成结了 像是小孩怕被大人发现早恋一样


“我想好了 我是还年轻 可这不代表我不喜欢你 哪怕你拒绝我 我也会…”


果然 少年还是和以往一样 不惧不怕 但壮着胆子的时候却又少了些底气 小迪的吻是来的措不及防的 堵住了少年想要表达的诚心


未关的窗户飘来缕缕夏风 吹得窗帘摇摇欲坠 飘进窗子的花香是清淡的的不如侄子的热烈 一切都像是在诉说着夏日的情话


“这是我的答案 满意吗。”


两人就这样毫无征兆的在一起了 小迪也知道他不再需要一个人承担所有了他和星河又怎么不知道这段情感需要面临多少 可是那又怎么样呢 

爱是无解的数学命题

以后无论是完成第五职业的梦想又或者是和他回到现实生活中 小迪都清楚的知道 眼前这个叫星河的人 不会抛弃他一个人在黑暗里了


521这天两人也并没有什么异样 只是吃完饭后回到宿舍难得的没有玩手机 也没有想比赛 只是放上了星河最喜欢的黑胶唱片打开了窗子看着月亮聊聊天


星河常常听到小迪说自己很幸运遇到了治愈自己的星河 但星河其实未尝不想感谢上天让小迪成为了他可及的星星让他的青春里也出现了久违没有的光


“521快乐星河”

“可以亲你吗小迪老师”

“……”

end



应该也许会有嗯嘛西知道星迪在一起的后续(吧)?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